Monday, July 7, 2014

fake ray bans gruki falgg tjjce

欒玉回頭對著陸平笑了笑,道:便是如此,陸兄,你 Armani太陽眼鏡 同是煉丹師,自然曉得三千年靈草對於那些法相老祖來說有多麼難得,現在修煉界的法相老祖平日裡修煉甚至只能服用半步法相丹藥,法相期的丹藥都是放在最緊要的時刻,拿來渡難關時才會用到的。這時不用欒玉再說,陸平也能猜到:如此,這些法相老祖在發現了木鸞一族的這個秘密,便會大量捕殺木鸞一族的修士,將 太陽眼鏡 的溶血珠、金丹、法相精華全數拿來催化三千年的靈草,用來煉製丹藥,增強修為。

所以, 偏光太陽眼鏡 便可以為所欲為了!所以,木鸞一族便成了 太陽眼鏡 的犧牲品!陸平有些怔怔的看著眼前的這個年輕人,沒有想到他居然能夠風淡雲輕的同自己講出這麼一番秘辛來,同時也隱約猜出了焰無咎當初將欒玉託付給自己的真正緣由。那麼欒玉兄今後有何打算?火鸞一族我是回不去了,現下老師突破法相期在即,無暇顧及我,其實便是老師成就了法相期我也難以返回,火鸞一族現在大亂,兩派修士爭權奪利,覬覦我的大有人在,老師作為妖族少有的煉丹宗師,雖然在火鸞一族威望甚高,但在我未成就金丹之時,老師或可庇護一時,現在我成就金丹,便是老師成為法相老祖,也無法時刻防備其他老祖向我下黑手,所以我只有躲!

太陽眼鏡,欒玉嘿嘿一笑,眼神中帶著一絲感激,道:好說!晚十二點之前還有一章,新的一周到了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,拜謝!小湖的邊豎著一塊石碑,面刻著三個普通的大字:淬火池!陸平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,難道自己的運氣居然這麼好?小湖當中的湖水隨著陸平真元的輸入,只是咕嘟嘟一聲,泛起了一朵浪花。陸平的一股真元何其龐大,若是普通海水,足夠讓其濺起十幾丈高的巨浪,然而在這池湖水噹中卻只能翻起幾朵不起眼的浪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